|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晋中 » 正文

台媒:希腊火灾遇难人数增至83人 有迹象显示或是纵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65
核心提示:原标题:台媒:希腊火灾遇难人数增至83人 有迹象显示或是纵火 参考消息网7月27日报道 台媒称,希腊公共秩序与公民保护部长多斯
原标题:台媒:希腊火灾遇难人数增至83人 有迹象显示或是纵火

参考消息网7月27日报道 台媒称,希腊公共秩序与公民保护部长多斯卡斯26日表示,一份重要的情报显示,是“犯罪行为”引发了近日发生的历来最严重野火,也就是有人纵火。这波野火目前已夺走至少83人性命。

据台湾“中央社”7月26日报道,多斯卡斯在记者会上表示,起于彭代利孔山的野火23日蔓延到首都雅典东方海岸的马蒂地区,这起野火“有一些疑点,我不瞒你们,有重要的情报促使我们展开调查”。

“有重要迹象显示可能是纵火的犯罪行为。”他说,警方取得的证据导向这种看法,但他未多说明。

他也强调,“气候变迁造成的极端气候情况”也助长了火势。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