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绵阳 » 正文

韩企为“沉船藏千亿财宝”传闻道歉:无法证明船上有黄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原标题:韩企为“沉船藏千亿财宝”传闻道歉:无法证明船上有黄金 参考消息网7月27日报道 境外媒体称,韩国新创公司信一集团宣称
原标题:韩企为“沉船藏千亿财宝”传闻道歉:无法证明船上有黄金

参考消息网7月27日报道 境外媒体称,韩国新创公司信一集团宣称发现一艘消失已久的“藏宝船”,藏有价值破千亿美元的金块和硬币,引发股市亢奋。26日信一坦承,尚未自军舰残骸取得任何财宝,向大众致歉。

据台湾“中央社”7月26日报道,信一集团上周宣布,在韩国东岸外海发现俄罗斯帝国战舰“德米特里·顿斯科伊”号,表示这艘军舰据信藏有价值1300亿美元的金块和硬币。

报道称,发现军舰的消息使信一集团创办人大量持股的第一制钢株式会社股价大涨5倍后,韩国金融监管单位25日对信一集团启动调查。

批评者指出,2003年另一家公司也因宣布发现“德米特里·顿斯科伊”号,而引发股市泡沫。1905年,“德米特里·顿斯科伊”号在沙俄对抗日本的战役中沉没。

信一集团26日在记者会上表示,相关说辞可能有所夸大,因此为造成的“误解”致歉,他们对军舰藏宝的价值猜测,是根据新闻报道和未经确认的文件。

报道称,信一执行长在镜头前鞠躬,表示“我们要为不负责任地引用报道,诚挚向大众致歉”。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27日报道,宣布找到俄罗斯百年沉舰“德米特里·顿斯科伊”号的韩国信一集团无法证明舰艇上有黄金。据韩国《先驱报》消息,该公司同时声明称舰艇上确定有某些贵重货物。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