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绵阳 » 正文

兵团第四十七团举办“两委”成员培训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原标题:兵团第四十七团举办“两委”成员培训班 亚心网讯(通讯员 靳超杰)7月22日至24日,四十七团举办为期3天的“两委”成员培训
原标题:兵团第四十七团举办“两委”成员培训班

亚心网讯(通讯员 靳超杰)7月22日至24日,四十七团举办为期3天的“两委”成员培训班,40余名各连队新当选“两委”班子成员参加。

培训邀请了十二师党委党校教师前来授课,授课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及兵师文件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基层党务和社保政策等知识。通过学习,旨在让“两委”成员进一步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忠诚履职尽责,更好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让“两委”成员适应新身份,牢记职责使命,提升服务职工的意识和本领,更好地推动连队各项工作。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现在领会了政策精神,更加熟悉了工作流程,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更好发挥作用,向广大职工宣传好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为服务广大职工群众增收致富贡献自己的力量。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