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南 » 邵阳 » 正文

兵团第二二二团举办暑期返乡大学生培训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19
核心提示:原标题:兵团第二二二团举办暑期返乡大学生培训班 亚心网讯(通讯员 安媛杰)7月27日,二二二团在光明社区二楼会议室举办暑期返乡
原标题:兵团第二二二团举办暑期返乡大学生培训班

亚心网讯(通讯员 安媛杰)7月27日,二二二团在光明社区二楼会议室举办暑期返乡大学生第一期培训班,50余名团场暑期返乡的大中专学生和来该团支教的中国矿业大学志愿者参加。

活动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培训学习了兵团党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返乡学生教育管理的有关工作的通知》《二二二团关于做好返乡学生教育管理的有关工作的通知》。培训中,大家通过推选、自荐和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出暑期临时团支部委员,以加强学员们的管理。期间,中国矿业大学的大学生代表带领学员们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最后,学员们一同参观了该团文史馆,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据了解,二二二团今年返乡大中专学生共有69名,按照返乡学生教育管理有关文件安排,这些学生在暑期返乡期间不仅要接受教育培训,还会到社区、机关、连队等单位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