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南 » 邵阳 » 正文

渭南一岁男童三根手指被划伤伤及指骨 交警开道护送及时转院治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53
核心提示:原标题:渭南一岁男童三根手指被划伤伤及指骨 交警开道护送及时转院治疗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魏茂毓)昨
原标题:渭南一岁男童三根手指被划伤伤及指骨 交警开道护送及时转院治疗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魏茂毓)昨天(8月7日),渭南一名一岁大的男童不慎被划伤手指,伤及指骨,需要从渭南紧急转院到西安治疗。情急之下家属向交警部门求助,在交警的护送下,受伤男童被及时转院。

8月7日下午3点多,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紧急求助,说是渭南的一名一岁男童手指被划伤,需紧急转院到西京医院治疗。大队民警立即赶到香王收费站外等候与家属驾驶的车辆汇合。

西安交警支队灞桥大队洪庆中队民警宋新彦:“我们了解到他小孩右手三指受伤,我们紧急开道,路上的公交车司机,私家车还有行人也都特别给力,遇到我们喊话都停车让行。从香王收费站到西京医院大概有九公里多的距离,我们从香王收费站这边过去不到十分钟就送到了。”

民警了解到,孩子是被暖气片外壳的尖锐处划伤了右手的三根手指,血流不止。在当地医院紧急处理后被告知要转院作进一步治疗。

宋新彦:“大夫看完后说孩子伤及指骨,需要进一步的治疗,不敢耽误。”

所幸在交警的护送下男童及时转院,目前还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编辑: 苏静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