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南 » 邵阳 » 正文

全国航拍飞手飞越“大漠红” 感受万亩枸杞种植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37
核心提示:原标题:全国航拍飞手飞越“大漠红” 感受万亩枸杞种植基地 图为俯瞰万亩有机枸杞种植基地。 刘占昆 摄   中新网青海诺木
原标题:全国航拍飞手飞越“大漠红” 感受万亩枸杞种植基地
图为俯瞰万亩有机枸杞种植基地。 刘占昆 摄

  中新网青海诺木洪7月28日电 (孙睿)27日,2018“醉美柴达木”无人机航拍大师邀请赛走进大漠红有机枸杞种植基地,感受中国最大有机枸杞种植基地的魅力。

  青海省海西州地处世界“四大超净区”之一的青藏高原柴达木盆地腹地,是中国第二大枸杞种植基地。据青海省海西州农牧局统计,目前海西州有机枸杞种植面积达10万余亩,是中国有机枸杞种植面积最大的区域。该地区每年经欧盟认证的有机枸杞出口额也位列中国首位。

  枸杞按照生长环境不同,分为普通枸杞、无公害枸杞、绿色枸杞和有机枸杞四大类。其中,有机枸杞被公认为品质最好的产品。

图为航拍机镜头下的万亩有机枸杞种植基地。 刘占昆 摄

  27日,来自北京、湖北、四川、江西等全国多地的媒体无人机“飞手”来到大漠红有机枸杞种植基地,用天空之眼记录了万亩有机枸杞种植基地的规模,还亲口品尝了新鲜的有机枸杞鲜果。

  来自甘肃的航拍大赛参赛选手李亚龙说,“我出生在甘肃省的枸杞种植地瓜州,所以对枸杞有一种特殊的感情,也对枸杞比较了解。但是相对于甘肃家庭种植户的种植模式,这里的万亩枸杞园让我们感到了深深的震撼,在飞机起飞后从镜头里看到那一片一望无际的枸杞地,真的让人非常激动。而相对于甘肃瓜州传统的晒干、烘干,这里的冻干技术也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当然新鲜的有机枸杞口感也真的非常不错。”

图为航拍大赛参赛选手采摘新鲜有机枸杞。 李翔 摄

  “枸杞园给我们的感觉是,充分挖掘柴达木盆地丰富的土地资源、自然资源,是海西州生态农业的成功典范。高原地区光照充足,给我们带来了优质的有机枸杞,通过实际品尝,第一次品尝到刚刚采摘的大漠红枸杞,入口微甜,与平常吃过的干枸杞又是另外一种风味,在沿海地区只能吃到干枸杞,感谢大自然的馈赠。”来自江苏泰州的“飞手”茅志勇说。

  “第一次见到完全100%的纯枸杞汁,看到的那种颜色都非常新鲜好看,我品尝了一下新鲜枸杞汁真的非常棒,一直听说枸杞对女孩有非常好的保养作用,我回去一定好好尝试一下。”参加此次大赛的航拍选手高莹说。

图为万亩有机枸杞种植基地一角。 马天烈 摄

  据记者了解,作为国内最大的有机枸杞种植基地之一,大漠红在海西州建造厂房,带动就业,有力拉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并对当地生态环境的改善也起到很大作用。2016年,大漠红有机枸杞种植基地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目前,青海大漠红枸杞有限公司已连续举办4届枸杞旅游文化节,并成为海西州乃至青海省的特色旅游新名片。

  此次航拍活动由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中国新闻社青海分社共同主办,青海省海西州旅游局协办。(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