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贵州 » 正文

世跆联主席赵正源:无锡将成为最受瞩目的跆拳道城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73
核心提示:原标题:世跆联主席赵正源:无锡将成为最受瞩目的跆拳道城市 世界跆拳道联盟主席赵正源在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揭牌仪式上致辞 
原标题:世跆联主席赵正源:无锡将成为最受瞩目的跆拳道城市
世界跆拳道联盟主席赵正源在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揭牌仪式上致辞 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提供

  中新网无锡7月28日电 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日前正式揭牌,这是世界跆拳道联盟除首尔总部和洛桑联络处之外设立的第一个官方分支机构。世跆联主席赵正源在无锡中心揭牌仪式上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相信无锡将成为最受瞩目的跆拳道城市。

  赵正源表示,无锡是去年开始才为世界跆拳道大家庭所知的。去年底在无锡创办的世界跆拳道大满贯赛非常成功,“世界顶级跆拳道运动员都希望来无锡比赛,他们非常喜欢这里。因此我们今年又创办了团体世界杯锦标赛,并设置了混合团体项目,希望这有助于推动混合项目进入2024年巴黎奥运会”。

赵正源(左二)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左三)等为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揭牌 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提供

  对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赵正源寄予厚望。他说,世跆联成立45年来,在推动跆拳道发展方面非常成功,这不光体现在跆拳道作为奥运项目的发展方面,还体现在普及推广方面。“作为国际奥委会的一个重要项目,跆拳道项目需要不断拓展,希望无锡中心将来承担部分这方面的工作。”另外,跆拳道项目2020年将进入东京残奥会,“世跆联非常支持残疾人奥运项目,也许将来无锡中心会担负一些残疾人运动员培训方面的职能”。

  赵正源表示,无锡中心除举办一系列赛事外,将主要致力于国际裁判、国际教练和精英运动员培训教育。无锡中心将成立四年制的跆拳道大学,这所大学将与韩国的大学进行很好的交流,分享跆拳道教育经验和成果,成为世界跆拳道教育培训基地。

赵正源(右四)与中国教练组合影(资料图) 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提供

  他说,去年世界跆拳道大满贯赛事成功之后,更多的公司开始相继关注和支持跆拳道项目,相信无锡中心的成立运转会帮助世跆联在商业领域取得更多拓展。

  “现在世界跆拳道大家庭都开始知道无锡在世界跆拳道运动中的位置,”赵正源说,将来会有越来越多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到无锡参加各类比赛,随着跆拳道大学的创立,会吸引更多人到无锡来,无锡将成为最受瞩目的跆拳道城市。

赵正源(右五)携五大洲跆拳道执委会主席到无锡观看大满贯总决赛(资料图) 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提供

  他表示,跆拳道在中国正成为越来越重要的项目,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从事跆拳道运动。中国在奥运会上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里约奥运会第一次拿到男子项目的金牌,并取得两块跆拳道金牌。现在世界上很多国家像中国一样越来越重视跆拳道运动,“大满贯等一系列赛事的成功举办和无锡中心的成立运转不光将推动跆拳道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也必将推动这个项目在全世界的进一步发展。”赵正源说。(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