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绵阳 » 正文

拉萨路小学江宁分校规划出炉,拟建42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180
核心提示:原标题:拉萨路小学江宁分校规划出炉,拟建42班 自北京东路小学江宁分校、力学小学江宁分校等一批学校落户江宁后,7月8日,现代
原标题:拉萨路小学江宁分校规划出炉,拟建42班


自北京东路小学江宁分校、力学小学江宁分校等一批学校落户江宁后,7月8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宁区委宣传部官方微信“江宁发布”了解到,拉萨路小学江宁分校吉山软件园小学规划方案出炉,正在进行设计方案批前公示,地点位于江苏软件园右侧,拟规划42班。

按照规划,拉小江宁分校吉山软件园小学新建工程,位于江宁区丹东路以东、研发二路以北。用地面积约40.4亩,规划拟建设7轨42班小学,总建筑面积25381.66平方米,可以容纳1900名学生。地址位于江苏软件园右侧,基地周边主要为居住区,其中南侧的蓝溪郡即将建设完成,东侧、北侧为待建规划居住用地。西侧为已建设的软件园。总用地面积为2万平方米左右,含教学楼、行政综合楼、体育馆等建筑。地下室设置了供家长接送学生的停车区域。

据了解,教学楼,由两栋普通教学楼和一栋专用教学楼组成,均为四层,三列平行设置于校园中轴线上。教学楼相互间由连廊连接形成空间宜人的内庭院。阅览室及报告厅,一层设置为阅览室,二层报告厅设计规模400人,布置在行政办公楼与食堂中间,与教学楼以连廊相联。行政办公楼,布置在入口广场西侧,独立成栋,方便行政办公、动静分明。一层功能为展览会议,二至五层为教研室与行政办公用房。食堂,布置于场地西北角,一、二层为学生餐厅、厨房。体育运动区布置在学校的西侧,共配置了300米田径运动场一个,篮球场2个,排球场2个,其他运动空间若干。

△拉小江宁分校的效果图。(图片来源:江宁发布)
在学校的景观空间设计上,塑造出入口广场、琴院、画院等多层次的景观空间体系,与建筑共同营造出一个和谐、有序、具有浓郁人文意识的校园文化氛围。此外,这还是个绿色生态的校园,规划建筑多处设置底层架空,起到良好的季风应到作用。建筑外立面将装饰构件与空调外机设施一并考虑,保证良好的遮阳效果。校区内采用雨水回收系统,提供绿化灌溉用水。
在交通方面,学校主入口设于研发二路上,以行政综合楼、教学大楼共同围合成入口广场,并设置家长接送停车区,避免因上下学高峰造成城市交通拥堵。次入口设置在宁丹东路上,可作为报告厅和风雨操场对外使用入口,同时设置了食堂的后勤入口,减少其对校园使用空间的干扰。来源:现代快报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