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晋中 » 正文

清除黑恶势力“保护伞”,做好人民群众“主心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249
核心提示:原标题:清除黑恶势力“保护伞”,做好人民群众“主心骨”9月27日,中央扫黑除恶第5督导组与山东省委第3次工作对接会在济南召开
原标题:清除黑恶势力“保护伞”,做好人民群众“主心骨”
9月27日,中央扫黑除恶第5督导组与山东省委第3次工作对接会在济南召开。督导组组长沈德咏通报了第2批下沉督导阶段工作情况。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并作表态讲话。会议由督导组副组长成平主持。(新浪网9月28日讯)
一直以来,干部都是人民的干部,坚持为人民谋幸福,坚决做人民利益的捍卫者,坚定拒绝黑色利益,坚决不做黑恶势力的“保护伞”。从前,“为官者”要有“清心为治本,直道是身谋”的节操,“凭寄吾宗诸子姓,清贫耐得始为官”的风骨,“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情志,“位卑未敢忘忧国,事定犹须待阖棺”的担当,“到来唯饮一溪水,归去应将一个钱”的本心。到今天,“为官者”化身为“人民的公仆”,同样也应该“修其身”、“守其廉”、“担其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守住清廉底线,守住贪腐红线,坚决不与黑恶势力为伍。
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将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作为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一个重点,密切掌握当前涉黑涉恶问题新动向,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反腐败、基层“蝇贪”起来,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既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又有效铲除黑恶势力“保护伞”,形成压倒性态势,不断增强人民安全感、幸福感。
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党员干部之间的监督,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涉黑涉恶线索要及时通报相关部门。各级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人要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对于涉黑涉恶问题,不管涉及谁,都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尤其是要要查清其背后的“保护伞”,发挥典型案件的震慑警示作用,扬起支持扫黑除恶的鲜明旗帜,敲响自律自戒自廉的警钟。
党员干部要时刻谨记党的纪律,时刻履行自己的权力,更要时刻约束自己的权力,将权力用来为党分忧、为国干事、为民谋利,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把好权力关、金钱关、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
强化扫黑除恶,深挖彻查“保护伞”,这项工作任重而道远,要想夺取扫黑除恶斗争的最终胜利,需要把每个细节落到实处,做到问题解决不彻底绝不放过,责任追究不到位绝不放过,人民群众不满意绝不放过,唯有这样才能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
(雨中荷花)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