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西 » 新余 » 正文

勇作为 敢担当 谋为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238
核心提示:原标题:勇作为 敢担当 谋为民面对各类刑事案件,在他主导下,探索建立刑事犯罪日研判制度;面对难缠的闹访者,他敢于担当终将其
原标题:勇作为 敢担当 谋为民
面对各类刑事案件,在他主导下,探索建立刑事犯罪日研判制度;面对难缠的闹访者,他敢于担当终将其绳之以法;面对百姓为“无籍房”烦恼时,他积极谋良策,解决历史难题,赢得百姓认可。他,就是刚从四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职位上调任四平市政法委书记的杨维林。(中国组织人事报)
新形势下如何加强作风效能建设,首先要有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敢做敢为、敢想敢干、敢试敢闯、敢抓敢管。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勇作为,充分发挥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大力营造崇尚创新、鼓励创造、支持探索、宽容失败的氛围,勇于向传统思维和固定模式挑战,大力推进工作理念、发展路径、体制机制、政策措施和工作方式的创新。
勇担当砥砺前行。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干部要“敢于担当”。担当的内涵就是把功夫下在为民解忧上,多一点舍我其谁的勇气、一心为公的大气、放手拼搏的胆气,才能够释放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强大正能量,在真抓实干中提高能力、成就事业。古人云,“苟利社稷,死生以之”。
群众是真正的英雄,也是我们学习的最好老师。我们要实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就必须走到群众中间去,熟悉他们的思维方式,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把人民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向群众学习中增强同群众的联系纽带,增进同群众的朴素感情,提升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坚持眼睛向下看、脚步朝下走,经常到基层去、到实践中去、到群众中去,蹲下身子,了解实情,取到“真经”。真正做到为人民谋利益。
单位:合江县交通运输局 汪旭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