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西 » 新余 » 正文

第三届西部自驾游联盟年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1  浏览次数:142
核心提示:原标题:第三届西部自驾游联盟年会开幕7月20日上午,2018年中国西部自驾游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三届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年会在西宁举
原标题:第三届西部自驾游联盟年会开幕

7月20日上午,2018年中国西部自驾游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三届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年会在西宁举行。西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容出席会议并致辞,西宁市副市长王彤、乌鲁木齐市副市长胡万进等领导参加会议。国家旅游局原副局长杜一力、《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李栓科、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张辉发表了精彩的主旨演讲,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张晓容在致辞中说,为引领和推动中国西部自驾游产业高质量发展,2016年5月,西宁市发起成立由26个城市300家自驾车组织参与的中国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两年来,联盟城市之间的旅游合作日益深化和广泛,联盟主导推出的丝绸之路北环线、唐蕃古道环线、大美青海环线已成为西部自驾游的品牌线路和高端市场,深受国内外自驾车游客喜爱和推崇,“自驾西北游·出发在西宁”品牌逐渐被业界和游客认可。西宁充分发挥青藏高原重要门户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支点作用,不断加快旅游服务设施建设,把自驾游作为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两年来,共接待自驾游团队近3250个,自驾车160余万台次,自驾游客560万人次,已成为满足大众旅游、高端旅游的重要支撑。张晓容强调,今后西宁市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安排,牢固树立大旅游、大资源、大产业的理念,将自驾游作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的重要内容,着力打造中国西部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自驾游始发地和集散地。

中国西部自驾游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三届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年会是由西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国内自驾领域重要活动之一。此次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资深专家、自驾领域领军人物代表、知名OTA企业负责人及权威新闻媒体代表近300人齐聚西宁,与西部自驾游19个联盟城市、100余家自驾协会及俱乐部代表交流洽谈,面对面实现“多城对话”,就如何培育中国西部自驾车旅游新的经济增长点,开展自驾游产业战略交流与合作,构建智能化自驾旅游消费平台,共筑自驾游产业服务体系,献计献策,共话“一带一路”自驾旅游产业发展。

这次自驾车旅游联盟年会期间,通过举办“新自驾 智未来”中国西部自驾游产业发展论坛、城洽会房车及自驾游装备展、北环线及“6+3”区域合作闭门会议、丝路音乐节、自驾游产品考察及踩线等活动,将从目的地分布、游客特点等方面,进一步整合西部自驾游资源,深挖多元化自驾游市场需求,打通区域旅游循环,实现中国西部区域自驾品牌与丝绸之路国际自驾旅游产品开发共生发展。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