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西 » 新余 » 正文

以更强定力更高标准更实举措谱写司法改革新篇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59
核心提示:原标题:以更强定力更高标准更实举措谱写司法改革新篇章日前,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卫彦明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国深化司法
原标题:以更强定力更高标准更实举措谱写司法改革新篇章

日前,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卫彦明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国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议精神,以及最高法院贯彻落实全国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法院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更强定力、更高标准、更实举措,自觉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中谱写司法改革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全面深化新时代司法体制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按照党中央和最高法院要求,不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对标对表最高人民法院部署,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深化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统筹推进省以下人民法院内设机构改革和人财物统管改革,完善与各政法单位监督制约、协调配合的工作机制,深入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要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为全省“三件大事”提供优质司法服务,主动服务保障“双创双服”活动,为打赢“三大攻坚战”提供有力司法保障,服务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依法严惩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犯罪,妥善审理涉民生案件,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聚焦精准执行,构建完善“党委领导、政法委协调、人大监督、政府支持、法院主办、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大格局,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干警“八个本领”,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干部队伍。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