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南 » 平顶山 » 正文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起奋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240
核心提示:原标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起奋斗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为深入
原标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起奋斗
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表彰宣传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新时代典型,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党中央决定,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新华社北京9月27日电)
沧海横流方显党性本色。和平年代以来,我国以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为主,现在已经看不到共产党员去堵枪眼,扛着炸药包冲锋的情景,只能从以前的电影、纪录片和书本中去感受那些为新中国建立和建设而牺牲掉的革命烈士的英武。但英雄从不消失,因为英雄的名字叫共产党员,这些共产党员在平时和我们一样都显得普通,大家一样工作和生活,当危急时刻来临时,你就会发现他们闪烁着光芒,从我们身边挺身而出,化身为保护党和国家、人民的守护神。“革命代代如潮涌,前赴后继跟党走”,共产党员不是天生英雄,是党长期教导的结果,是个人党性修炼的成果,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就必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这五个大字是共产党人的灵魂,将贯彻一个共产党人的始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离开了我们,为党和人民贡献了自己的一切,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党中央授予他们“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他们当之无愧,值得全国党员同志们学习。
争分夺秒实现跨越赶超。中国正处于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关键时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还需要广大党员继续努力,一起带领着身边的群众一起奋发有为、积极追赶。共产党人天生就有带领大家迎难而上的决心,比如“赶英超美”的提出,正处于中国新中国建设最困难时期,全国一年的钢产量仅300多吨,又有多少人认为不可能,英国就是靠工业革命起家,而美国更是接近1亿吨,但是党中央决心是不可动摇的,也许一个“五年计划”够不着,那么就十个“五年计划”。在1972年的时候中国钢铁产量超过了英国,在1995年的时候超过了美国,从1997年至今排在第一,而今年中国的钢铁年产量将是美国的10倍。今天的我们有航空母舰,有第五代战机,马上还将有国际空间站,中国的成就不是吹牛吹出来的,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步一个脚印干出来的,是无数党员群众日夜奋战在生产第一线,用汗水铸成的。党员们吃苦耐劳、数十年如一日坚守岗位、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党的长期教育让党员们服从安排、尽忠职守、攻坚克难、不怕牺牲,在党的安排下争分夺秒的辛勤工作,才有今天强大的中国。
光辉形象指引竞相追随。在党的革命道路上、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在中国民族伟大复兴大环境下,无数党员同志在默默付出着,他们平时像机器上的一颗螺丝、像大海里的水、像沙漠里的沙,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着,或数十年如一日,和我们一样普通,当有紧急情况时挺身而出,因为党的教育在他们身体埋下了对党和人民的热爱,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是共产党员优秀代表、是时代楷模,他们的光辉事迹必将鼓舞一代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梦是几代中国人的梦想,各族人民在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指引下,必将更加珍惜和努力,是他们用生命和汗水将社会主义中国建设得更加美好,是他们的用行动为中国共产党增添光彩。中国梦是一项大工程,需要更多的人站出来,不断的去奋斗,才能铸成我们美好的明天。广大党员必将以这四位同志为榜样,接过他们手里的接力棒,继续前行。党和人民的事业正处于关键时刻,我们一路狂奔,才有今天中国的非凡成就,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感受到了危胁,不断向我们施压发难,党员同志只有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脚踏实地,干好手中每一件小事,才能带动身边的群众干成每一件大事,才能渡过这次危机,才能让社会主义中国更强大,而这些优秀共产党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精神,党和国家将永远铭记,他们的前进的脚步将有千万人追随。
行者无疆,勇者无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的政治、经济、军事实力大为增长,从鸦片到新中国的成立,足足花了近一百一十年,无数中国仁人志士不断在黑暗中探索真理,直到遇到中国共产党,才找到幸福的归宿。今天我们看到祖国的繁荣昌盛成果,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无数共产党人在各个领域不怕牺牲、排除万难,为中国一砖一瓦建设的结果。我们将继续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战斗,一起奋斗吧!
(凤鸣镇政府 胡广)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