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黑龙江 » 鹤岗 » 正文

万州近七成大中型企业生产关键环节自动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71
核心提示:原标题:万州近七成大中型企业生产关键环节自动化  本报讯 (记者 夏元)“在工业智能化推进过程中,企业需要积极‘触网’‘上
原标题:万州近七成大中型企业生产关键环节自动化

  本报讯 (记者 夏元)“在工业智能化推进过程中,企业需要积极‘触网’‘上云’。”7月12日,2018年全市工业智能化巡回分享活动在万州举行。多位工业智能化领域专家及企业负责人,为参会的200多家库区企业推动工业智能化发展献策支招。

  在首届智博会来临前,市经信委在全市范围内举行工业智能化巡回分享活动,万州是第一站。

  “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发展趋势下,互联是工业发展基础,数据是企业交流的必要条件。”活动演讲中,重庆大学教授、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工程总体专家组专家尹超表示,今年5月市政府发布《重庆市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实施方案》,提出发展智能装备、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通过建设应用工业互联网推动企业“上云”“触网”,“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将成为全市工业转型发展“重头戏”。

  国内工业企业管理软件及云服务提供商,用友网络科技公司智能制造专家陈长福也在现场为参会企业支招。他认为,企业的工业智能化将呈现个性化定制和网络化协同制造两大特征,形成业务一体化、经营核算精细化、工厂智能化。今后,工业企业将通过建成智能互联云平台,形成产业链上下游互联互通,实现所有数据汇聚云端进行智能分析决策。

  万州区经信委表示,该区现有规上工业企业199家,形成以汽车、装备制造、农副产品加工为支柱的现代工业体系。目前万州正在推动工业企业向智能化、自动化、数字化和网络化融合,全区已有近七成大中型企业实现生产过程关键环节自动化控制。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