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黑龙江 » 鹤岗 » 正文

来这里冲上云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63
核心提示:  本报讯 也许,每个人都曾经梦想着飞上蓝天,体验自由翱翔的舒畅,体会一览众山小,感受拥抱大自然的神奇。  从现在起,距

  本报讯 也许,每个人都曾经梦想着飞上蓝天,体验自由翱翔的舒畅,体会一览众山小,感受拥抱大自然的神奇。

  从现在起,距杭州一个多小时车程,就有一个地方能让你实现飞行梦——建德航空小镇的浙江万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浙江万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近日顺利通过国家体育总局运动飞机驾驶员执照培训审定,正式成为全省首个运动飞机飞行员培训基地。该基地的启用,不仅能满足广大飞行爱好者对于飞行体验的需求,而且填补了省内运动飞机飞行员培训的空白,对建德通航全产业链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随着中国民用航空局对飞行员相关政策的不断松绑,普通老百姓已经可以通过专业培训申请飞行执照。和考汽车驾照一样,你报名后就要先安排去民航局指定医疗单位进行专业体检,接下来就是理论培训。

  浙江万丰通航的理论教员刘老师介绍,教学大纲规定理论学习“不少于50个课时”。大多数学员都需要一到两个月左右的时间。理论考试合格后,进入飞行实践环节,这将由专业的飞行教员驾驶真机进行一对一的训练飞行。在完成最低30个小时的飞行时间后,就能申请获取中国民用航空局签发的运动飞行员执照(SPL)。

  浙江万丰通航总经办主任金华江说,获取运动飞行员执照,暂时只能进行个人飞行体验,但随着飞行时间的累积增加,还可以进行一般作业飞行(如航拍、航测、巡查等)或继续接受培训考取飞行教员执照,升级成为一名飞行教员。

  金华江告诉钱报记者,目前公司招生工作已经开始,已经接到了很多飞行爱好者的咨询。 本报记者 何晟 通讯员 童燕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