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西 » 桂林 » 正文

高沙社区这个基地来了一批批孩子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39
核心提示:  暑期,位于高沙百盛苑的垃圾分类宣教基地迎来了一批又一批少先队员,他们是来自下沙街道各小学的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小分队,来

  暑期,位于高沙百盛苑的垃圾分类宣教基地迎来了一批又一批少先队员,他们是来自下沙街道各小学的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小分队,来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通过观看科普记录片,孩子们知道垃圾围城成为全球趋势,高速发展中的中国城市正在遭遇"垃圾围城"之痛。看到关键处,孩子们还用笔记录下来。

  为了加深认识,工作人员带领着孩子们做了一个趣味游戏。他们将准备好的一大包垃圾放在孩子们面前,“给垃圾找个家”。孩子们将垃圾分类好,放到一个个对应的垃圾桶里。

  此外,小朋友们还对路人进行了垃圾分类小调查,调查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度。

  “今天我学到了很多垃圾分类知识,回去后,我会让爸爸妈妈把家里的垃圾桶更新换代,督促他们分类扔垃圾。”一位小朋友说。

  据悉,高沙社区在这个暑期已经接待了6个垃圾分类小分队。

  本报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傅燕芳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