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塔城 » 正文

苹果手机掉了,一小时后有人送上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18
核心提示:  7月23日,蔡女士再次找到香榭丽花园的保安队长黄五,送上锦旗和水果。黄五不好意思地接过,说:“都是份内事,真是太客气了

  7月23日,蔡女士再次找到香榭丽花园的保安队长黄五,送上锦旗和水果。黄五不好意思地接过,说:“都是份内事,真是太客气了。”腼腆的黄五还在蔡女士的邀请下,一起在锦旗前留下合影。

  事情发生在7月20日。上午10点多,黄五在小区里巡逻,走到南门口,草丛里有反光引起他的注意,走进一看,原来是一部手机。于是,他在原地等失主,半个多小时过去了,没见人找过来。研究下手机,因为手机是锁住的,无法从手机里找出失主信息。

  为了早点找到失主,黄五便找小区物业的董经理商量。两人合计后,调取小区监控,仔细回放了那个时间段的视频。手机的失主终于找到了。

  就在黄五捡到手机的半小时前,一位穿长裙的女士来扔垃圾,顺手将手机放在垃圾桶盖上,手机滑落到了草地。失主没有发现,垃圾扔完就走了。

  董经理叫来在小区工作了5年多的保洁阿姨认脸。保洁阿姨一看,就说:“这个女的我认识,姓蔡,就住那里,我带你们去。”原来,蔡女士很有礼貌,上下楼时看到保洁阿姨都会主动问好。

  从掉手机到送上门,也就1个多小时,蔡女士从黄五手中拿到了自己的手机。当时,她正在家里打扫卫生,还不知道手机掉了。蔡女士说,手机是新买的苹果新款,还没用几天。她掏出钱包,要给黄五感谢费,被婉言拒绝。于是,几天后,出现了报道开头的那一幕。

  物业董经理说,黄五当过十年兵,来小区工作不过几个月。他做事认真负责,很快被提拔为保安队长。这件事,对于其他保安队员来说,是一个好榜样。

  本报记者 林雨晨 通讯员 翁婷婷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