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西 » 桂林 » 正文

卢仕仁:贯彻落实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推进“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141
核心提示:原标题:卢仕仁:贯彻落实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推进“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7月31日下午,安徽省农委党组书记、主任卢仕仁就贯
原标题:卢仕仁:贯彻落实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推进“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7月31日下午,安徽省农委党组书记、主任卢仕仁就贯彻落实安徽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接受记者采访。

  卢仕仁认为,省委十届七次全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开阔思路、明晰重点、凝聚合力的会议。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对安徽省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总结,五件大事件件出彩、五大发展捷报频传、党的五大建设全面推进,令人精神振奋;部署下半年工作,令人信心倍增。

  卢仕仁表示,省农委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继续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增加农民收入为目标,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不断推进我省“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重点在五个方面狠下功夫:一是以高质量发展为前提,全面推进传统农业转型升级。二是坚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三是坚持绿色发展,大力推进农产品品牌建设,特别是抓好秸秆综合利用和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四是坚持生态宜居,大力推进美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五是在改革上狠下功夫,大力推进农村“三变”制度改革和农村产权制度改革。

  卢仕仁指出,安徽是农村改革发源地,今年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省农委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农村改革,力争安徽农村改革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当前,省农委将集中精力继续抓好以下三个方面改革:一是抓好三权分置改革。主要做好土地有序流转,推进适度规模经营,特别是完善土地权能,释放更多的红利。二是抓好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全省1.5万个村,凡是符合条件的地方,将全面推进产权制度改革,力争今年完成全省总村数的1/3。三是抓好“三变”改革。“三变”改革是增加农民收入、壮大集体经济的重要举措。目前全省正在进行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待清产核资完成后,将会积极推动有条件的地方全面推进“三变”改革。

  卢仕仁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目前安徽省乡村振兴规划即将出台,下一步全省将从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五个方面发力,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