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北 » 承德 » 正文

安徽省农委党组成员胡刚督查调研农机安全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152
核心提示:原标题:安徽省农委党组成员胡刚督查调研农机安全生产  7月30日至31日,安徽省农委党组成员胡刚赴安庆督查调研农机安全生产。
原标题:安徽省农委党组成员胡刚督查调研农机安全生产

  7月30日至31日,安徽省农委党组成员胡刚赴安庆督查调研农机安全生产。委农机管理处处长陈发明、省农机监理总站站长晋心海参加,安庆市和宜秀区农委、农机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胡刚一行先后前往安庆市农机局和宜秀区银根农事服务中心,听取了市、区两级2018年关于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做法、存在问题和建议,翻阅查看了安全生产工作档案,并对存量“变拖”的管理进行了座谈交流。

  胡刚要求,安全生产重在预防,农业和农机部门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高度重视,警钟长鸣,落实落细;要结合实际,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和工作措施,规范农机安全监理业务工作,扎实开展宣传教育、隐患治理和执法检查等活动,将农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落到实处;要强化安全责任,不断健全安全责任体系,把农机安全责任与农机服务组织的规范化建设融为一体,确保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得到落实。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