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北 » 承德 » 正文

错把“出口”当“入口” 7岁男童头卡重庆北站旋转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66
核心提示:原标题:错把“出口”当“入口” 7岁男童头卡重庆北站旋转门龙头寺火车站北广场售票出口一小孩头被卡。通讯员 成雪 摄消防官兵1
原标题:错把“出口”当“入口” 7岁男童头卡重庆北站旋转门
龙头寺火车站北广场售票出口一小孩头被卡。通讯员 成雪 摄消防官兵1分钟帮小孩脱险。通讯员 成雪 摄

  华龙网8月2日11时40分讯(记者 李华侨)“我儿子在火车站出口头卡在出口栅栏里了,完全动不到了,麻烦你们快点来救救我儿子。”今(2)日早上8:28左右,两江新区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两江新区龙头寺火车站北广场售票出口一小孩头被卡。

  支队指挥中心随机调派鸳鸯中队一台抢险车6名官兵赶赴现场。在途中询问报警人得知,小孩子跟着母亲前往北广场购票回合川老家,走到售票大厅旁的栅栏旋转出口时,小孩以为可以直接从旋转出口门进入,导致头部被卡其中动弹不得。

  消防人员到场后,安抚好孩子的母亲,研究决定在保证不挤伤孩子的前提下,护着孩子的头部,使用液压剪切钳将卡住的钢管剪断,同时由两名官兵把卡住的钢管稳住,防止发生二次伤害,1分钟后,小孩头成功取出。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旅客:火车站流动人员较多,进站乘车时一定要注意照看好小孩,不要让其远离自己的视线范围,尤其是一些栏杆、自动门、电梯、候车站台等,都是极易发生意外的地点。希望各位家长们一定要看管好孩子,防止类似意外发生。若遇到类似情况,请保持理智,不要惊慌,立即展开自救或拨打119报警求助。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