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内蒙古 » 包头 » 正文

青海?台湾交流周活动在西宁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169
核心提示:原标题:青海?台湾交流周活动在西宁开幕  7月13日, 2018年“青海·台湾交流周”活动在西宁开幕,副省长杨逢春出席开幕式并致
原标题:青海?台湾交流周活动在西宁开幕

  7月13日, 2018年“青海·台湾交流周”活动在西宁开幕,副省长杨逢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向台湾同胞表示热烈欢迎,向参加“海峡两岸大学生走进可可西里活动”的大学生授旗。

  杨逢春指出,“青海·台湾交流周”活动是青海与台湾的交流平台、合作桥梁、情感纽带。通过平台,越来越多的台湾同胞走进青海、了解青海、融入青海,领略青海的大美风光,体验青海的多彩文化,感受青海经济社会的发展与进步。两地同胞要以情相待、以心相交,共同促进两岸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来青参加活动的台湾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大陆割不断的情缘、对大美青海的向往,希望常来常往,进一步促进人员交往,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感情,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福祉。

  此次交流周活动共包括“第二届台湾退役将领青海行”“第三届两岸基层治理和发展论坛”“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走进可可西里”三项活动,台湾退役将领、基层人士和青年学生共155人参加活动。(张晓英)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