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内蒙古 » 包头 » 正文

“寻梦青春”贵州青年美术家汇报展开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48
核心提示:原标题:“寻梦青春”贵州青年美术家汇报展开展  7月28日,“寻梦青春”贵州青年美术家高端平台学习汇报展,在贵阳中天书画院开
原标题:“寻梦青春”贵州青年美术家汇报展开展

  7月28日,“寻梦青春”贵州青年美术家高端平台学习汇报展,在贵阳中天书画院开展。

  展览由贵州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办,汇集了赵玉祥、梁炼方、王琪、杨亚清、李雨桓、朱兵等19名来自省内院校、专业美术机构的青年艺术家参展,作品涵盖了国画、油画、版画、雕塑4个艺术门类,旨在凝聚学术氛围,呈现青年艺术家风貌,推介具有高端平台学习经历的优秀青年代表,鼓励与吸引更多的青年艺术家进行交流,为贵州美术事业蓬勃发展注入新动力。

  据介绍,为增强贵州美术的生机与活力,近年来,我省有关部门和机构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一方面,不断从全国引进各类美术人才,扎根美术教育第一线。另一方面,省美协连续两年邀请中国美协在贵州举办大规模的美术人才培训班。此外,还有相当多的美术机构,积极选派青年人才到中央美院、中国美院等全国高端平台学习深造。(记者 赵相康)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