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临汾 » 正文

海南自贸区(伦敦)综合推介会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5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原标题:海南自贸区(伦敦)综合推介会举行 (上接第一版)打造业态丰富、品牌集聚、环境舒适、特色鲜明的国际旅游消费胜地。
原标题:海南自贸区(伦敦)综合推介会举行

(上接第一版)打造业态丰富、品牌集聚、环境舒适、特色鲜明的国际旅游消费胜地。

为继续提升海南在英国客源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特别策划了为期半年的伦敦广告投放活动,在全伦敦进行规模化、立体化、覆盖化的整体广告投放。海南在伦敦50辆出租车、30辆巴士上投放车体广告,形成穿梭市区的“移动广告牌”,在40个黄金地铁站投放广告,重点宣传海南的59国免签政策和三亚?伦敦直飞航线;还将在《每日电讯报》等报刊、电讯报网站等网站平台、Sky电视频道以及Facebook等新媒体上全面投放广告。海南还预先在线上线下发起了2018“爱成都南”幸运乘客营销推广活动,线上在英国网站投放海南旅游广告进行前期宣传预热,线下开展地面营销推广活动让旅游品牌的形象理念直达英国民众,并在所有投放广告的出租车中选择一辆幸运广告车,选出乘坐该辆车的第8位幸运乘客Matt Curtis、第88位幸运乘客Lucy Lewendon和第188位幸运乘客Madeleine Penny,受邀出席推介会,分享他们参与活动的经历。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