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临汾 » 正文

这个时间点 蔡英文称“我有善意 想跟大陆对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  原标题:这个时间点,蔡英文称“我有善意,想跟大陆对话”蔡英文(视觉中国)  海外网7月26日电近日,中国民用航空局要求4

  原标题:这个时间点,蔡英文称“我有善意,想跟大陆对话”

蔡英文(视觉中国)link="" data-mcesrc="http://n.sinaimg.cn/translate/196/w591h405/20180726/6e93-fzrwiaz9551246.png" data-mceselected="1">蔡英文(视觉中国)

  海外网7月26日电 近日,中国民用航空局要求44家国外航空公司纠正官网上关于中国台湾和港澳地区的错误称谓一事,引岛内热议。而就在这个时间节点,蔡英文24日与美国前国防部长卡特会面时又一次“告洋状”。她声称,“台湾民众面对大陆‘打压’,不会轻易屈服于压力”,但又说,“仍然相信对话的力量,跟中国大陆进行对话的善意不变,会努力维持两岸和平。”这种自相矛盾的表态再次被吐槽。

  据台湾“奇摩新闻”消息,蔡英文当日放言,“中国大陆‘打压’台湾,强迫国际企业更改台湾名称,”还称“不会屈服于压力”。同时表示,“仍然相信对话的力量,我们跟中国大陆进行对话的善意不变,会努力维持两岸和平。”当然,她也不忘感谢“美国给台湾的支持”。

  岛内网友不淡定了,纷纷表示,“说一套做一套,美国又不笨,谁被谁骗?自己心知肚明吧!”“疯子,一会骂人一会善意不变”“抱美国粗腿,挟洋自重,没好下场”。

责任编辑:张玉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