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苏 » 镇江 » 正文

“格子军团”迎决战 外媒解析克罗地亚何以小国圆大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5  浏览次数:91
核心提示:原标题:“格子军团”迎决战 外媒解析克罗地亚何以小国圆大梦参考消息网7月15日报道外媒称,克罗地亚正在为其有史以来首次参加的
原标题:“格子军团”迎决战 外媒解析克罗地亚何以小国圆大梦

参考消息网7月15日报道外媒称,克罗地亚正在为其有史以来首次参加的世界杯决赛做准备。它在许多体育项目中超常发挥,人才、激情和爱国主义一起弥补了这个小小国度资源不足的弊端。

据法新社7月13日报道,正备战15日决战的“格子军团”清楚,不论比赛结果如何,他们已经在这个巴尔干半岛国家的体育传说中占据了一席之地。这个只有400多万人口的国家涌现了大量的体育英雄。

报道称,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新任主帅、前克罗地亚国脚尼科·科瓦奇谈到了身穿红白格球衣时的骄傲。他说:“体育融入了我们的血液。克罗地亚人热爱竞争,喜欢将自己与他人作比较,而且希望自己是最优秀的。”

科瓦奇说,尽管克罗地亚的设施与德国的设施不在一个水平线上,但体育仍是重点。他表示:“他们也许没有最现代的设施,但每个学校的操场上都有篮球架,而且迷你足球场和手球球场随处皆是。”

另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7月13日报道,俄罗斯世界杯上总有一些观众会博得众人眼球。克罗地亚女总统科琳达·格拉巴尔-基塔罗维奇就是其中之一。15日,人们将在世界杯决赛上再次看见她。

报道称,基塔罗维奇对足球的激情让她赢得了全世界很多球迷的好感,在克罗地亚对阵俄罗斯的四分之一决赛时,坐在观众席的基塔罗维奇在看见本国球队进球时激动地起身庆祝,丝毫没有拘束。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