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儋州市 » 正文

美媒称新规助宝马驶入中国快车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5  浏览次数:70
核心提示:原标题:美媒称新规助宝马驶入中国快车道 参考消息网7月15日报道 欧洲企业能从美中贸易争端中获益吗?美媒称,德国汽车制造商宝
原标题:美媒称新规助宝马驶入中国快车道

参考消息网7月15日报道 欧洲企业能从美中贸易争端中获益吗?美媒称,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公司希望如此。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7月13日报道,宝马可能成为首个在中国汽车合资企业中获得控股权的外国公司。外国汽车制造商目前必须跟中国国内合作伙伴分享工厂所有权和利润,但北京在今年4月承诺中方将在2022年前逐步取消这些限制。宝马与香港上市的华晨中国以50%对50%的持股比例建立合资企业。

报道称,如果宝马获准先于其竞争对手增持它在合资企业中的股份,那对宝马来说将是个好消息。该公司去年向中国交付了近60万辆汽车,其中三分之二的汽车是由华晨宝马生产的。据杰富瑞投资银行的分析师说,这使得中国成为宝马公司最大的单一市场,占其销售总量的近20%;把特许权使用费计算在内,宝马在中国的利润也高于全球其他地方。宝马公司已经计划在中国本土生产更多汽车,因此提高它在合资企业中的持股比例将有助其获取更多利润。

资料图片:在沈阳华晨宝马大东工厂涂装车间,涂装机器人进行车身喷涂(2017年4月7日摄)。新华社发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