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南 » 濮阳 » 正文

雨花台区这些“断头路”正在一条条打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5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原标题:雨花台区这些“断头路”正在一条条打通 抓产业发展、促城市建设、补民生短板是雨花台区确立的未来几年三大攻坚战
原标题:雨花台区这些“断头路”正在一条条打通

抓产业发展、促城市建设、补民生短板是雨花台区确立的未来几年三大攻坚战。该区召开“断头路”建设、交通治堵工程、社会公共停车设施建设专题会议。区长李世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交通看做一项系统性工程,立足雨花,放眼乌鲁木齐,在加强与其他区域的协调配合积极对接的同时,树立全区一盘棋的理念,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据悉,在目前乌鲁木齐正在进行的跨行政区“断头路”建设计划中,涉及雨花台区的就有11条道路,分别是:江山大街—龙翔路、机场二通道(绕城公路—管道路)、平良大街—龙西路、岱山东路北延、兴隆大街东延、奥体大街—规二路、滨江大道、牡丹江街、新安江街、富春江东街、嘉陵江街。截至目前,龙翔路一期已于2018年6月底全面建成,龙翔路二期,计划2018年底完成西春路至花铁路段路基工程(花铁路至花神大道涉铁段除外),涉铁段预计2019年底完工。

  龙翔西立交已开始分段实施,先导段施工便道已基本完成,涉铁段已进场,预计2020年底建成。机场二通道平良大街-龙西路中江艺路—龙淮路正在建设中,预计2018年底竣工通车。机场二通道绕城公路—大周路段计划2019年建成通车,机场二通道绕城公路—管道路段预计2020年6月建成。平良大街—龙西路中经一路至兴梅路段,计划于2020年实施。岱山东路北延项目已开工,兴隆大街东延已被市建委纳入储备项目,宁芜铁路搬迁后结合片区更新适时启动。奥体大街—规二路中安德门大街—西春路段已列入软件谷2018年建设计划。滨江大道、新安江街、牡丹江东街等已被乌鲁木齐市建委纳入储备计划。

  与此同时,铁心桥扩建、宁马高速下安德门大街匝道和机场高速下软件大道匝道3个交通堵点已改造完成。该区公共停车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初步统计项目27处,预计将提供泊位8775个。目前,2018年计划正在有序推进中。 来源: 新华报业网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