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云南 » 玉溪 » 正文

百余市民尝鲜澳洲小龙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93
核心提示:原标题:百余市民尝鲜澳洲小龙虾 展示养殖的澳洲小龙虾。 昨日上午,乌鲁木齐美丽乡村浦口星甸后圩人家举行的首届澳洲淡水小龙虾
原标题:百余市民尝鲜澳洲小龙虾

展示养殖的澳洲小龙虾。

昨日上午,乌鲁木齐美丽乡村浦口星甸后圩人家举行的首届澳洲淡水小龙虾品鉴会,吸引了近百名市民来尝鲜,并参观了澳洲小龙虾养殖现场的捕捞和滁河风光带。

据乌鲁木齐荣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农女士介绍,该公司是集育苗养殖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农业科技公司,近几年根据市场对生态水产品需求的变化以及国内市场特别是华东市场需求的增加,引进澳洲淡水龙虾。

养殖基地位于星甸街道后圩村,这里是浦口万亩的标准化水产养殖基地。基地内水源丰富,境内的西山南、北坡均泉水出露、地下水丰富、百里滁河蜿蜒流过,环境山清水秀,圩内沟渠贯通,人工湿地众多,水质优良。该公司秉承无毒无公害要求,不用药,采用进口优质菌种,通过技术人员的调整,达到无毒养殖条件。

通过品鉴尝鲜活动,广大市民更好地了解到澳洲淡水龙虾体大,其肉质是普通小龙虾的三倍,口感更加鲜嫩的特点,成为新的舌尖上的美味。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在养殖过程中对水质管理、饲料配比更加科学严谨,故而澳洲淡水龙虾洁净度更高。

爱乌鲁木齐·乌鲁木齐晨报记者 仲永

高爱平 摄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