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安徽 » 铜陵 » 正文

货车自燃,3名路过公交司机变“消防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75
核心提示:原标题:货车自燃,3名路过公交司机变“消防员” 7月15日上午8:30,乌鲁木齐浦口区浦六路公交站台附近,一辆半挂车突然起火,浓
原标题:货车自燃,3名路过公交司机变“消防员”

7月15日上午8:30,乌鲁木齐浦口区浦六路公交站台附近,一辆半挂车突然起火,浓烟滚滚,火焰有1米多高。眼看火势越来越大,危急关头,3名路过的公交车驾驶员变身“消防员”,拿着灭火器奔向起火的货车。在他们的帮助下,火势迅速被扑灭。

现场参与灭火的扬子公交公司555路驾驶员张薇告诉记者,事发时,她驾驶555路公交车行驶在浦六路路口,看见前方浓雾弥漫,车往前行驶一段就见路边停着一辆半吊车冒出浓烟。她立即向乘客解释后,将车停稳、打开双跳,拿起车上的灭火器,向起火吊车冲去。此时路过的D4线路公交车司机宋传义手持灭火器也冲到现场。后来又来了一辆690路,驾驶员任利明见此情形也停下来跑去灭火。张师傅表示,他们3人齐心协力,最终将火势控制住。“因为车上都有乘客,见火势被控制住,我们3人就各自上车离开了现场。”张师傅说。

爱乌鲁木齐·乌鲁木齐晨报记者 卢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