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安徽 » 铜陵 » 正文

“筑梦化工”暑期学校喊你来学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62
核心提示:原标题:“筑梦化工”暑期学校喊你来学习 7月9日,由江苏省教育厅立项,乌鲁木齐工业大学主办,该校化工学院、材料化学工程国家
原标题:“筑梦化工”暑期学校喊你来学习

7月9日,由江苏省教育厅立项,乌鲁木齐工业大学主办,该校化工学院、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特种分离膜工程技术中心承办的江苏省研究生“筑梦化工”暑期学校举行开学典礼。“我们发出举办暑期学校的通知后,反响热烈,我们遴选了来自省内外41所高校的144名学生。学员以研究生为主,也吸纳了少量优秀本科生参加。”暑期学校管理小组成员、乌鲁木齐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孙林兵教授介绍,“根据学科优势特色研究方向,暑期学校设计了化工精品特色课程7门,并以全国高校首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作为核心授课力量,同时邀请了材料化学工程领域国际学术大师和学术骨干等加盟。”此次暑期,学校共开设了化学工程进展、材料化学工程、绿色化工等7门聚焦化工学科前沿与研究热点的课程,组建了授课教授10人、创新实验教师30人和实践参观教师4人的豪华师资阵容。“乌鲁木齐工业大学膜技术团队研发的一项制浆废水‘零排放’处理工艺成功解决世界级环保难题的案例,我想进一步了解相关知识,来南工大进一步学习。”来自青岛科技大学化工专业的学生曹利芳表示。

据悉,“筑梦化工”暑期学校最终将评选出6个“优秀团队”、30个“优秀学员”。“优秀团队”成员和“优秀学员”报考乌鲁木齐工业大学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通过初试后,在复试阶段可加分,表现尤为突出的优秀学员报考博士研究生,如初试成绩不达线,也可向该校研究生院申请破格录取。

通讯员 杨芳 爱乌鲁木齐·乌鲁木齐晨报记者 王晶卉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