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石河子 » 正文

新疆若羌县国土资源局驻若羌县瓦石峡镇新建村工作队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131
核心提示:原标题:新疆若羌县国土资源局驻若羌县瓦石峡镇新建村工作队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孙军)暑期来临,为加
原标题:新疆若羌县国土资源局驻若羌县瓦石峡镇新建村工作队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孙军)暑期来临,为加强新建村返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使返乡学生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若羌县国土资源局驻瓦石峡镇新建村“访惠聚”工作队与村团支部组织返乡学生,开展了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7月13日,瓦石峡镇新建村气氛热烈,若羌县下沉干部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孙军亲自授课,结合业务工作对35名返乡学生集中进行了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

红十字会下沉干部首先从红十字会的起源开始,讲解红十字与应急救护的关系、意外伤害与常见急症的急救技能,以及创伤救护、心肺复苏的操作技能和注意事项。为提高教学效果,返乡学生们一边聚精会神认真听讲,一边在授课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心肺复苏术的模拟实际操作,达到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预期效果。

培训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返乡大学生石婷婷说:“今天参加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虽然时间很短,但收获很大。这些无法从书本上学到的常识,使我们对红十字工作有了重新认识,应急救护培训非常实用,不但让我们了解并掌握了应急救护的基础知识,弥补了知识盲点,提升了自救互救能力,更是增强了自己的奉献意识”。

新建村第一书记李军对此次活动做了简短总结:此次开展的培训,不仅是让返乡的学生们学会更多的救护知识,更让学生们领悟了红十字人道主义精神的丰富内涵,学会了在危难处境中如何应对和救护他人,为自身发展及以后成长大有裨益。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