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金堂 » 正文

佛山禅城“戏精”警察爆红网络,全网点击量超1000万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133
核心提示:原标题:佛山禅城“戏精”警察爆红网络,全网点击量超1000万次大洋网讯 走在大街上,你以为他们是清洁工、快递小哥或者是小商贩
原标题:佛山禅城“戏精”警察爆红网络,全网点击量超1000万次

大洋网讯 走在大街上,你以为他们是清洁工、快递小哥或者是小商贩,其实他们有可能是正在执行任务的便衣警察。日前,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在全省率先成立了“破小案”便衣警察大队,同时还首次发布便衣警察宣传短片。

让人意外的是,短片火了!片中“戏精”民警一人分饰十几个角色,实力演绎了便衣警察的日常工作,情感真实又趣味十足的影片竟然瞬间火遍了全国网络,全网总点击播放量瞬间超过了1000万次,许多网友调侃“自己的都被‘戏精’警察‘圈粉’了”。

做最受市民群众欢迎的“戏精”

今年6月,佛山禅城公安从警队精心挑选了300多名精英骨干民警和辅警,率先成立了“破小案”便衣警察大队。这些便衣民警大都来头不小,他们原来工作在刑侦、巡警、派出所等一线侦查单位,具备丰富的办案和抓捕经验,不少民警甚至还参加过省部级大案要案的侦办,是禅城公安刑事打击力量中的“刀刃”。这些“戏精”遍布佛山禅城,让违法犯罪嫌疑人胆战心惊。

与其他警队不同的是,这支全新的队伍更专注于打击侵财民生小案。其职能主要是围绕盗窃、抢劫、抢夺等最涉及民生的接触性侵财突出违法犯罪进行快速打击。一方面提高打击效能,通过快速侦破案件挽回群众损失;另一方面还要以打促防,通过侦破案件发现打防机制的不足,及时查补治安漏洞,努力创造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平安环境。

为了更快地打击犯罪,更好地服务群众,禅城便衣还研究了制定了“十快”战法,把“破大案”的方式用在了“破小案”上,结合“智慧新警务”科技手段,警队战斗力瞬间倍增。便衣队运行刚满月,他们就为群众侦破接触性侵财案件180余宗,抓获犯罪嫌疑人近200名,还为群众挽回损失80多万元,打击效能创了历史新高。

“最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违法犯罪无处立足,让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禅城公安便衣警察大队副大队长戚华川表示,“如果人民群众需要,我们会一直当好‘戏精’守护在各位身边。”

文、图/广报全媒体记者李贤 通讯员张亿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