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金堂 » 正文

江北警方召集34家建筑工地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141
核心提示:原标题:江北警方召集34家建筑工地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华龙网7月19日15时34分讯(通讯员 袁小丽 刘洪榆)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
原标题:江北警方召集34家建筑工地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华龙网7月19日15时34分讯(通讯员 袁小丽 刘洪榆)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矿产资源、渔业捕捞等行业、领域,强揽工程、恶意竞标、非法占地、滥开滥采的黑恶势力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12种涉黑涉恶行为之一。7月17日下午,江北区公安分局寸滩派出所将辖区近34家建筑工地负责人召集起来,召开了辖区建筑工地"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黑恶势力是社会的毒瘤,严重危害群众的安全感,啃噬群众的获得感,更侵蚀着党的执政根基,为群众所深恶痛绝。”现场,派出所教导员向参会建筑工地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黑恶势力的危害,并就涉及建筑工地领域涉黑涉恶表现形式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各建筑企业抓好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宣传工作,让企业所有员工知晓,搞好涉黑涉恶线索摸排调查,同时强调各建筑施工企业,遵守好行业生产经营秩序,抓好安全工作,管好队伍,避免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同时,民警还向所有参会人员发放宣传册500余份,扫黑除恶宣传海报100余份和宣传横幅30余条。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