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燕郊 » 正文

大渡口区茄子溪派出所组织开展“警营体验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70
核心提示:原标题:大渡口区茄子溪派出所组织开展“警营体验日”活动  华龙网7月19日15时49分讯 为增进社会对公安工作的了解和支持,结合
原标题:大渡口区茄子溪派出所组织开展“警营体验日”活动

  华龙网7月19日15时49分讯 为增进社会对公安工作的了解和支持,结合市局“服务学校29条”和夏季校园整治工作, 近日,大渡口茄子溪派出所邀请辖区部分小学生和家长走进派出所,零距离地感受警营生活,亲身体验民警日常工作。

  活动中,学生和家长们在民警的指导下,穿上防弹衣、戴上防弹头盔,兴致勃勃地试用了警用器械,还走进值班室、社区警务室,实地参与到派出所接处警和窗口业务办理等工作中。

  体验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以前觉得警察很威风,今天体验了一天警察的生活,才深刻体会到警察工作的不容易。向警察叔叔和阿姨致敬!”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