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运城 » 正文

男子驾摩托逆行 还被查出无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165
核心提示:原标题:男子驾摩托逆行 还被查出无证  华龙网7月19日15时38分讯(通讯员 卢鹏 刘洪榆)近日,一位中年男子驾驶摩托车在洋河路
原标题:男子驾摩托逆行 还被查出无证

  华龙网7月19日15时38分讯(通讯员 卢鹏 刘洪榆)近日,一位中年男子驾驶摩托车在洋河路逆向行驶,被附近执勤民警查处,意外发现该驾驶员还是无证驾驶,并且所驾驶摩托车还没过年审。

  7月16日下午,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观音桥大队民警在洋河路设卡执勤时,发现一名驾驶员驾驶二轮摩托车一路逆行过来,当驾驶员逆行至民警身边时,该驾驶员竟然对道路标线和民警置若罔闻,民警见状立即将其截停检查。经询问,驾驶员严某称:“我也不知道,过来的时候都没注意是单向路。”

  民警对驾驶员严某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逆向行驶既是交通违法行为,也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假如迎面驶来一辆大货车,你躲都来不及。”

  当民警进一步检查驾驶证、行驶证时,却发现该驾驶人的驾驶证已在多年前被注销,目前属于无证驾驶的状态。除此之外,所驾车辆也未参加安全技术检验,属于未年审的状态。

  民警依法扣留其机动车,并移交给交巡警支队进一步处理。该摩托车驾驶员将因为无证驾驶、未年审、逆向行驶等行为面临着一系列的处罚。

  交巡警提示: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有牌证、限二人、靠右行、戴头盔”等相关法律规定,并做到及时审验,按照交通标志标线行驶,遵纪守法、安全出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