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运城 » 正文

两未成年男子一个多月盗窃11部手机,一人还在取保候审期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238
核心提示:原标题:两未成年男子一个多月盗窃11部手机,一人还在取保候审期间拍下嫌疑人在网吧偷窃手机。视频监控截图两名未成年人一个月来
原标题:两未成年男子一个多月盗窃11部手机,一人还在取保候审期间
拍下嫌疑人在网吧偷窃手机。视频监控截图
两名未成年人一个月来连续偷窃了11部手机,被湖北京山警方抓获。
8月9日,京山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两名未成年人之一的张某,今年3月因涉嫌参与外地流窜盗窃团伙作案,目前正被潜江警方取保侯审。目前两人均被刑拘。
拍下嫌疑人在网吧偷窃手机。视频监控截图
7月15日凌晨3时20分左右,京山市新市大道A网吧,网管小林因过于劳累趴在桌上打了个小盹,醒来发现放在吧台上价值5000余元的iPhone7手机不见了。经查看监控,发现3时24分有一身着黑色背心的男子从网吧后门进来,将放在吧台上两部手机中较新的一部偷走。
新市派出所社区民警张汝华经调取邻近街区的监控视频发现,案发当日凌晨3时许,有两名小青年在数百米外的B网吧互换了上衣,骑一辆摩托车朝A网吧方向驶来,其中一名男子与盗窃小林手机的疑似同一人。
张汝华将提取的视频图像发布到新市派出所微信群,请同事们帮忙辨认。新市派出所副所长马俊一眼认出,图片上的背心男和卷发男,就是7月12日因参与打架斗殴正在接受调查的违法嫌疑人张某和黄某,两人均系未成年人。张某因今年3月份涉嫌参与外地流窜盗窃团伙作案,目前正被潜江警方取保侯审。
7月19日,民警以调查打架斗殴事件为由,将2名嫌疑人传唤到新市派出所。经过审查,2人交代了15日晚盗窃A网吧网管小林手机的事实。经深挖细查,7月以来,张某与黄某经常深夜流窜于城区各个网吧,由黄某“望风”,张某先后盗窃上网人员的手机4部。
在审讯调查中,有辅警反映,经常看到黄某、张某在文峰公园篮球场附近活动,一起打球的人丢了好几部手机。
办案民警随即联系文峰公园所在地温泉新区派出所,得知6月中旬以来,文峰公园球场陆续发生过7起手机被盗的案件。民警们顺藤摸瓜以人找案,多方搜集人证物证,审讯工作势如破竹,张某、黄某2人很快承认了合伙盗窃7部手机的事实。
经调查,两人先后盗窃的11部手机均被以数百元至2000元不等的价格贱卖到城区各手机回收门店,大部分已经作为翻新机流入市场。新市派出所一边办案一边追赃,目前已追回其中10部手机并归还失主。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