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运城 » 正文

东莞上半年GDP增长7.8% 内资企业表现亮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63
核心提示:原标题:东莞上半年GDP增长7.8% 内资企业表现亮眼   中新社东莞7月26日电 (李映民 李纯)广东东莞市政府26日召开全市上半年经济
原标题:东莞上半年GDP增长7.8% 内资企业表现亮眼

  中新社东莞7月26日电 (李映民 李纯)广东东莞市政府26日召开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东莞今年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868.6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8%。

  东莞市是世界知名的制造业城市,改革开放以后,东莞凭借优越的地理环境,吸引众多外企前来投资,外企曾经是东莞经济增长的主动力。近年来,随着东莞产业的转型升级,东莞经济增长方式越来越多元化。

  东莞市政府官员表示,当前,国际经济环境依然复杂多变,东莞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今年上半年,东莞经济各主要经济指标平稳推进,全市经济延续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上半年,东莞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868.6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8%。

  从企业注册类型看,今年上半年,东莞内资企业实现增加值962.27亿元人民币,增长15.5%,表现亮眼。同期东莞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实现增加值528.57亿元人民币,仅增长1.9%;东莞外商投资企业实现增加值295.17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2.8%。(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