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运城 » 正文

以军空袭戈兰高地 杀死7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54
核心提示:原标题:以军空袭戈兰高地 杀死7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海外网8月2日电 当地时间1日晚,以色列连夜空袭戈兰高地叙利亚控制一侧,
原标题:以军空袭戈兰高地 杀死7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海外网8月2日电 当地时间1日晚,以色列连夜空袭戈兰高地叙利亚控制一侧,杀死7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国防部2日发布声明称,以色列一架飞机于1日晚上空袭了叙利亚控制的戈兰高地地区,杀死7名计划进入以色列进行恐怖活动的武装分子。以色列军方在2日早上的搜寻中,发现了多个炸药带和一把AK-47型突击步枪。“以色列国防部目前正处于高度戒备状态,将准备应对各种情况,以保证以色列公民的安全。”

叙利亚控制的戈兰高地区域,早前被“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占领。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该区域的局势逐渐紧张。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2日表示,叙利亚军队和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该区域的军事冲突不断增加。叙利亚政府暂未对以色列的声明做出回应。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陆军中校乔纳森·康科里乌斯表示,随着叙利亚军队的进攻速度加快,“伊斯兰国”恐怖分子力量正在分散,并失去领地。“我们认为被杀死的恐怖分子正在执行恐怖任务,他们想进入以色列。不确定他们是否在逃跑,或者是要申请避难。”

据央视网报道,近期,叙政府军在西南部战场进展顺利,不断收复失地,但由于战线逐渐靠近叙以边境地区,以色列对自身安全的担忧也随之加深。自德拉战役爆发以来,由于担心叙利亚盟友伊朗将军事力量扩散至戈兰高地,以军加强了在戈兰高地的部署。(编译/海外网 李芳)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