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运城 » 正文

海口首批免费社区学校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5  浏览次数:162
核心提示:原标题:海口首批免费社区学校开班 ■海榆东社区学校地址:富康路12—5号二楼多功能会议室 ■水头村社区学校地址:海秀镇
原标题:海口首批免费社区学校开班

■海榆东社区学校地址:富康路12—5号二楼多功能会议室

■水头村社区学校地址:海秀镇丘浚路水头村文化中心

■新村社区学校地址:海秀镇新村北街新村党群活动中心

本报7月14日讯(记者史发梅)“准备给孩子报卡通漫画班。”今天下午,我市首批社区学校之一——海秀镇海榆东社区学校举行开班仪式,200余名家长孩子参加并踊跃报名培训班,费格如女士也带着6岁的儿子参加。开班仪式上,9名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所教课程的特点意义。与海榆东社区学校同时开班的还有海秀镇水头村社区学校和新村社区学校,这些学校都将免费对市民开放。

据了解,海榆东社区学校暑期班,每天都有课程,上课时间是9:00-10:30、10:30-12:00、15:00-16:30、16:30-18:00,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均有四堂课,星期天有三堂课,星期二、星期四、星期六均有两堂课。课堂内容分为兴趣、特长培养教育,家庭生活教育和心理疏导三个方面。

据悉,为促进海南文明大行动、社区良好家风的养成以及社区居民素质的提升,秀英区海秀镇除了开设全市首批社区学校,通过引入师资力量促进社区的青少年基础教育和成人的终身教育,在社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还将以文化知识、科学技术为工具,以培养自主、职业、创造意识和能力为主线,开展一系列主题社区居民深入参与的社区活动,培养具有高尚情操和技能高超的社区居民,提高社区精神文化建设的水平,和谐社区人群关系,改善社区环境。

课程内容设置

兴趣、特长培养教育

针对性地开设音乐、舞蹈、美术、体育、书法、棋类、青少年英语口语、主持(演讲)、诗词鉴赏、国学经典、智力开发等适合个人特长特点的学习课程,促进社区儿童全面发展,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家庭生活教育

通过亲子教育、子女教育、两性婚姻教育、伦理教育、家庭资源与管理教育等方面的教育,培育良好的家教、家风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和谐。

心理疏导

为处于不利环境或者遇到困难的社区成员提供抒发情绪和倾诉机会,通过疏导和指引,帮助解决社区青少年在成长中遇到的问题、社区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疑难杂症,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