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北 » 邯郸 » 正文

首届海南小儿神经 外科论坛海口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5  浏览次数:141
核心提示:原标题:首届海南小儿神经 外科论坛海口举办 本报7月14日讯(记者李晶晶)13日,由成都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海南省
原标题:首届海南小儿神经 外科论坛海口举办

本报7月14日讯(记者李晶晶)13日,由成都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海南省医学会、成都市医学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小儿神经外科论坛(CPNF)暨首届海南小儿神经外科论坛在海口举办,来自国内外小儿神经外科领域的顶级专家等百余人参加。

据悉,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全国从事小儿神经外科方向的同仁展示成绩、交流经验、共同提高学术水平。大会得到了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小儿神经外科学组和成都市医学会小儿神经外科学组的支持。

同步举行的还有2018世界小儿神经外科继续教育学习班(2018 ISPNCourse)、第二届成都市医学会小儿神经外科大会、中国儿童脑肿瘤协作组(CNOG)第二次会议和中国抗癌协会神经肿瘤专业委员会小儿脑肿瘤学组会议。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