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北 » 邯郸 » 正文

三大音乐人齐登场 乐人之声V.1季-霓上京城演出圆满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88
核心提示:原标题:三大音乐人齐登场 乐人之声V.1季-霓上京城演出圆满成功6月1日,由乐人音乐举办的“乐人之声”系列首场演出“霓上京城”
原标题:三大音乐人齐登场 乐人之声V.1季-霓上京城演出圆满成功6月1日,由乐人音乐举办的“乐人之声”系列首场演出“霓上京城”在北京乐空间完美落幕。当晚,乐人音乐旗下音乐人周亚光、尚游&RIFF12,以及表演嘉宾:汶麟带给众多歌迷及小朋友们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所有喜欢音乐的朋友们都能感受到三位音乐人的现场魅力。  周亚光深情开场,侠骨与柔情的碰撞  周亚光携两位新加入“光音”大家族的小姐姐们共同演绎了一首《儿时的月亮》,希望能在六一儿童节这个特别的日子,带给现场的“大朋友们”不一样的感受,共同回忆年少轻狂的岁月。而之后周亚光的每一首歌曲演唱,小姐姐们动感的鼓点和悠扬的贝斯声一直穿插其中。  最好的儿童节礼物,汶麟携爱女演唱《Lemon Tree》  最大的惊喜是特邀嘉宾,中国著名吉他手、音乐人汶麟携爱女同台演唱《Lemon Tree》。可爱的小女孩抱着小吉他和同样抱着吉他的父亲一起坐在台上,一首自然、畅快的《Lemon Tree》跳跃在大家耳边。  据悉,这位极具才华的小女孩只学了一个月的吉他,而这首歌曲也只排练了3天。但是从现场台下歌迷都抱着既惊讶又赞叹的态度可以看出,她有着绝对不输其父汶麟的音乐天赋。  尚游新专首次现场,Funk音乐的浪漫与激情  日前,尚游&RIFF12刚刚发布最新专辑《Always Wandering life流浪中生活》,此次是尚游阔别京城舞台10余年后,重返京城的首场演出。尚游的创作灵感汲取于在全国不同地方的人生感悟,听起来有一种如风的自由与不羁。巧合的是,由尚游和汶麟共同演唱的《Funky 2000》这首歌曲就是为了纪念尚游与汶麟的初遇并成为音乐上的知音。而在接下来的演出中,尚游一曲《青岛2005年夏…》直接把现场的歌迷带入了全场的最高潮。  整场演出历时两个小时,带给了歌迷们全新、沉浸式现场音乐演出。给现场的大小歌迷朋们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儿童节。  乐人音乐的“乐人之声”系列演出主打“最专业的剧场&小型现场演出”,以内容创造为基础,全力打造独创演出内容,为都市人群提供一个常态化的文化消费选择,力求通过高品质的演出条件、近距离的观看体验,具有独特创意的演出方案,拉近表演者与观众的距离,最大程度的提高现场观看体验。  “乐人之声”系列演出第一季的完美落幕,也预示着接下来“乐人之声”系列的演出将会更加精彩。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