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运城 » 正文

泰国两艘游轮倾覆画面曝光!一船垂直入海一船倒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77
核心提示:原标题:泰国两艘游轮倾覆画面曝光!一船垂直入海一船倒扣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随着救援的进行,今天有关“艾莎公主”号
原标题:泰国两艘游轮倾覆画面曝光!一船垂直入海一船倒扣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随着救援的进行,今天有关“艾莎公主”号和“凤凰”号两艘倾覆船只的更多画面也被曝光。

  今天早上,泰国媒体曝光了“艾莎公主”号沉没前的画面,并称事发时浪高5米。通过照片我们看到,这首载有35名中国游客的船只事发时几乎垂直入海,可见当时情况危急。不过幸运的是,这35名中国游客已经全部获救。

  而另外一艘双层游轮“凤凰”号的水下照片也被泰国媒体曝光,就是现在我们在画面上看到的,距我们前方记者了解,“凤凰”号沉船距水面42米,从照片上看船体已经倒扣,能否有人生还还是未知。截至目前,“凤凰”号上载有92名中国游客,已有43人获救16人遇难,多人仍然暂时无法核实下落。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