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内蒙古 » 呼伦贝尔 » 正文

酉阳警方:桃花源派出所开展环保督查整治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81
核心提示:原标题:酉阳警方:桃花源派出所开展环保督查整治行动  华龙网7月19日16时15分讯 近日,酉阳县公安局桃花源所定点定位,确定专
原标题:酉阳警方:桃花源派出所开展环保督查整治行动

  华龙网7月19日16时15分讯 近日,酉阳县公安局桃花源所定点定位,确定专人专班开展了环保督查整治行动。

  据了解,该所民警会同环保局、市政管理等部门共同行动,采用实地走访协调、重点人员疏导、重点单位巡逻、同重点场所相关责任人签订协议等方式,有效整治酉阳县噪音扰民等问题,并取得一定成效。

  截止目前,共调解处理噪音扰民8处、乱设摊位3处、垃圾乱弃2处。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为了大家有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切勿制造噪声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警方也将会同相关部门持续加强环保督查巡逻,形成常态化监管整治,对于拒不整改的,将依法给予相关处罚。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