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内蒙古 » 呼伦贝尔 » 正文

浙江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将惠及745万退休人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原标题:浙江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将惠及745万退休人员 图为杭州西湖边的老人。 张斌 摄   中新网杭州7月13日电(张煜
原标题:浙江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将惠及745万退休人员
图为杭州西湖边的老人。 张斌 摄

  中新网杭州7月13日电(张煜欢 黄林凤)13日记者获悉,浙江省人力社保厅、浙江省财政厅于近日印发了《关于2018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明确从2018年1月1日起,为该省2017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含退职,下同)手续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调整基本养老金水平,力争在今年7月底前将增加的基本养老金发放到位,预计惠及浙江745万退休人员。

  按照通知规定,今年浙江省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实行定额调整、挂钩调整与适当倾斜相结合的调整办法。定额调整为每人每月增加40元,旨在体现社会公平;挂钩调整则与本人缴费年限、基本养老金水平挂钩,体现“多缴多得、长缴多得”的激励机制。

  其中,与本人缴费年限挂钩调整标准为:本人缴费年限15年及以下的部分,缴费年限每满1年,月基本养老金增加1.5元;本人缴费年限15年以上的部分,缴费年限每满1年,月基本养老金增加1.8元。

  而与本人基本养老金水平挂钩调整标准为:按本人本次调整前月基本养老金的2.24%计算养老金增加额。

  在上述调整基础上,浙江对高龄退休人员还予以适当政策倾斜,即2017年底前,男年满70周岁、女年满65周岁及以上且不满80周岁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发30元;年满80周岁及以上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发60元。(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