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黑龙江 » 佳木斯 » 正文

美国海军男兵想留胡子 海军高层:遵守规定很重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1  浏览次数:132
核心提示:原标题:美国海军男兵想留胡子 海军高层:遵守规定很重要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对于从1984年开始就禁止留胡子的美国
原标题:美国海军男兵想留胡子 海军高层:遵守规定很重要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对于从1984年开始就禁止留胡子的美国海军男兵来说,“留胡子”成为了他们的一个愿望。但海军高层指出,遵守规定对于保证安全和维护军人的形象非常重要。

  早前,美国海军士兵被允许梳马尾辫和一绺鬈发,尽管长期以来按规定是不允许散开头发的。

  在此之后,男兵们通过社交网络请求领导允许他们留胡子。“We Want Beards(我们想留胡子)”的标签在网上被转发了上千次。

  据悉,美国海军从1984年开始就禁止留胡子,这是出于安全考虑,担心发生火灾时胡子妨碍正确戴呼吸装置和防护面罩。

  海军高层指出,这些规定仍然有效,不会改变,因为遵守规定对于保证安全和维护军人的形象非常重要。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