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西 » 南昌 » 正文

哥伦比亚:多名前“哥武”议员亮相新一届国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29
核心提示:原标题:哥伦比亚:多名前“哥武”议员亮相新一届国会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20日晚,哥伦比亚新一届国会正式亮相
原标题:哥伦比亚:多名前“哥武”议员亮相新一届国会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20日晚,哥伦比亚新一届国会正式亮相。多名来自哥伦比亚“大众革命替代力量党”议员当天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当地舆论认为,他们的出现意味着哥伦比亚和平协议仍在继续执行。

  大众革命替代力量党,是哥伦比亚此前最大的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在2017年弃武从政后组建的政党。根据哥伦比亚政府与“哥武”签署的和平协议,“哥武”组建的政党可以在哥伦比亚新一届国会中,自动占有十个席位。

  “哥武”议员履新 面临诸多挑战

   为了更好地参政议政,该政党的议员还专门参加了速成培训,了解哥伦比亚国会的运行体系,以及如何提交议案。当地舆论分析认为,“大众革命替代力量党”亮相新一届国会是哥伦比亚和平进程中的重要一步,但是要完全参与哥伦比亚的政治生活,仍面临缺乏民意基础及从政经验等诸多挑战。

  在今年3月举行的国会选举中,“大众革命替代力量”党仅获得不足0.5%的选票,未能赢得任何议席,随后也退出了总统大选。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