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南 » 鹤壁 » 正文

【美国四处挑起经贸摩擦】巴西财长:支持自由贸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67
核心提示:原标题:【美国四处挑起经贸摩擦】巴西财长:支持自由贸易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近期,美国频繁挑起经贸摩擦,对此,
原标题:【美国四处挑起经贸摩擦】巴西财长:支持自由贸易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近期,美国频繁挑起经贸摩擦,对此,在阿根廷参加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的巴西财政部长瓜尔迪亚当地时间21号表示,不断加剧的经贸摩擦对国际贸易发展不利,使全球经济面临的风险增加。他强调,自由贸易很重要。

巴西财政部长 爱德华多·瓜尔迪亚:经贸摩擦升级对国际贸易发展以及经济体的开放等都不利,我们认为自由贸易是生产力的一大推动力,这也是我们所需要的。提升生产力会促进经济发展,任何反对自由贸易的措施以及生产力 (经济)增长等问题,是这里每个人关心的问题。

美国近来对主要贸易伙伴加征高额关税、挑起与多国的经贸摩擦,引发多方不满。据路透社报道,21号早些时候,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表示,如果美国不首先撤销针对欧盟钢铝产品的关税,那么欧盟不会考虑和美国进行自由贸易协定谈判。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1号也警告称,近期的关税问题会给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损害。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