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南 » 鹤壁 » 正文

2018年“河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164
核心提示:原标题:2018年“河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   7月17日记者获悉,为切实帮助我省2018年即将入学的贫困学子实现上大学的梦想,
原标题:2018年“河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

  7月17日记者获悉,为切实帮助我省2018年即将入学的贫困学子实现上大学的梦想,团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启动2018年“河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按照规定,凡是我省2018年考入全日制本科二批及以上院校、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年收入低于当地平均收入水平、没有获得其他奖学金或助学金资助的大学新生,都可以通过当地团县委申请报名。今年“圆梦行动”每名贫困学生的资助标准不低于4000元。

  据悉,自2004年团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全国共青团系统率先启动“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以来,该行动在社会各界的热心参与下,共筹集社会捐助资金2.08亿元,资助贫困大学生67203名。

  爱心人士或爱心单位可通过拨打捐助热线:0371-65902382、65865190或前往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进行捐助。同时,团省委也呼吁社会各界为贫困大学生提供勤工俭学岗位。(记者 陈小平)

责任编辑:李瑞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