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南 » 商丘 » 正文

【视频】小报童陈亦心:为城市里默默奉献的人送去清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原标题:【视频】小报童陈亦心:为城市里默默奉献的人送去清凉 扬子晚报网7月22日讯(记者 张可/文 实习生 胡朔/视频)今年的
原标题:【视频】小报童陈亦心:为城市里默默奉献的人送去清凉

扬子晚报网7月22日讯(记者 张可/文 实习生 胡朔/视频)今年的扬子晚报“爱心售报”,小报童将用自己挣来的报款奉献爱心。卖报活动一结束后,小报童陈亦心卖报所得和自己的零花钱,买了一箱矿泉水,送给那些为城市的发展,在辛勤劳动、默默奉献,而且更需要人们去关心的群体。

她首先把水送给了那位老大爷和他的同事们,是他们深深感染了她,教育了她。接着她又给在烈日下清扫马路的环卫工爷爷奶奶们送上冰镇的矿泉水,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她也给冒着高温仍在工作的外卖小哥,送上冰凉的慰问,感谢他们为生活的方便作出的奉献。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