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正文

【视频】小报童朱雨承:用爱心报款买水送给环卫工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48
核心提示:原标题:【视频】小报童朱雨承:用爱心报款买水送给环卫工人 扬子晚报网7月22日讯(记者 张可/文 实习生 胡朔/视频)今年的扬
原标题:【视频】小报童朱雨承:用爱心报款买水送给环卫工人

扬子晚报网7月22日讯(记者 张可/文 实习生 胡朔/视频)今年的扬子晚报“爱心售报”,小报童将用自己挣来的报款奉献爱心。卖报活动一结束后,小报童朱雨承卖报纸所得的钱,用来买水给环卫爷爷奶奶们喝。

“天气这么热,他们还要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像我们还可以躲在家里吹空调呢,如果我们每个人出门都带个塑料袋,把吃完的垃圾用完的东西都放进塑料袋,不随便乱扔,爷爷和奶奶他们就不用这么辛苦了。”通过几天的义卖,朱雨承觉得爸爸妈妈上班都很辛苦,每个人的工作岗位都很不容易,也让他更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